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綜覽

deco

綜覽

Overview

deco

電子系畢業生發展

本系畢業生可直接就業或再深造碩/博士班。畢業生可朝科學園區半導體、晶片IC設計及智慧電子等科技公司就業。本系就業機會高,以及好就業。亦可往公職或專技人員就業,或是教師等相關工作。若取得博士學位,可從事大學教師或研究員相關工作。

電子系畢業生未來出路

畢業生近年就業科技公司

本系成立之主旨

培育國家社會所需之電子專才

在學程中一方面參考美國電子電機工程學會所建議之課程,另一方面考量國內各大學電子系之實況來規劃本系之課程。目前所開之課程兼顧基礎與專業兩方面。基礎課程,以電子學、電子電路及微算機一系列課程為重點;並在微積分,工程數學外,將線性代數,向量分析,概率論及複變函數等四課目另外開課,以增強學生數學基礎。專業課程方面,則仿高科技領域分為「半導體與電子元件學程」及「IC設計學程」,每學程皆有數門專業課程開授,供學生們於三、四年級時選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