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首頁

deco

歡迎

Welcome

deco
deco

系主任的話

“ 聚焦半導體、IC設計與微電子領域,接軌產業科技與好就業 ”

培育電子產業與未來科技發展的專業領域人才

------本系教學與研究為電子產業界極具發展的專業領域。今年2021年已邁入第五十年,為一所歷史悠久,資源豐富的一個系所。本系所培育人才主要著重在半導體、IC設計與智慧電子系統等等微電子領域。未來就業有機會朝目前電子產業中利潤與薪資最高的IC設計產業(聯發科技/聯詠科技..)、半導體科技產業(台積電/聯電/美光..)以及微控制器IC設計與應用相關產業(盛群科技..)。過去近五十年來,本系已培育眾多電子產業重要關鍵與領導人才,目前大學部與研究所畢業生將近七千人,畢業系友在產、官、學界各行業表現優良與傑出(請見傑出校系友),讓母系倍感榮耀!

朼實學理與實作課程訓練,緊密產業交流,提升畢業生就業力

------本系著重專業課程培育,與業界與未來科技發展接軌,朼實的基礎學理訓練、實驗課程培育、專題構思與實作,產業實習與交流,以及4+1的五年制學+碩士學位管道,培育學生專業技能讓畢業生一就業即有基礎軟硬(soft/hard skill)能力,接軌產業科技公司的工作與發展,使畢業生好就業、能創業可升學等等技能。

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歡迎您加入逢甲大學電子工程學系,讓您完成夢想成就未來!
---------

電子工程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劉堂傑 敬上
04-24517250#4900 or 4965
E-mail: dgliu@fcu.edu.tw